巨星的意钟人

人生苦短,及时行乐。

毛不易说接吻是学习

#巨胖甜饼短打

#接吻真的是为了学习


   钟易轩最近不知道受了什么刺激,突然着了魔似的要学弹舌。

   弹舌就是说白了就是舌头根部颤动发出短促连续的声音。

   钟易轩学校里那几个湖北的朋友家乡话里便是带着弹舌音的,所以一个个弹起舌来那是一个比一个顺溜,唯独钟易轩,怎么说同是我国中部地区,却怎么也摸不着门道。


   “钟易轩,来,看我,reeeeeeee。来一个。”

   “re…re…re…我操,不学了。”

   “你不行啊钟易轩,连个弹舌音都不会,trrrrrrrrrr。”

   “滚滚滚,我和你们说,这个寒假回来你们等着,我一定弹得比你们还顺溜。”

   “你可别吹了吧钟易轩。”


   毛不易发现最近钟易轩莫名其妙的不知道在捣鼓些什么玩样。

   一会倒了杯水含在口里仰着头不停的漱口。

   一会躺在沙发上半张着嘴不停的吐着舌头。

   一会仰着头拿着根棉签死命拨动着舌根。

   毛不易乍看到时吓了一跳,以为钟易轩吞了什么毒药搁那催吐呢。

  

   “干嘛呢钟易轩?又在捣鼓什么呢?”

   “猫比,弹舌你知道吗?我同学都快嘲笑死我了,我一定要学会。”

   “弹舌?啥弹舌?”

   “就是那个re…re…诶呀就是弹舌头,算了,指望不上你。”

   “reeeeeeeee…?”

   “我操…什么东西啊?胖子你咋学的啊。”

   “就…这不是天生就会的吗?”


   钟易轩依然每日勤勤恳恳的练着,只不过从那往后,总得顶着毛不易的嘲笑。

   “钟易轩,你这样不行啊,我这有个绝学,…”毛不易话还没说完,钟易轩的眼睛都亮了,迎着光线湿漉漉的总让毛不易觉得像看到肉骨头的元宝,“悄悄的告诉你昂…只要和会弹舌的人接吻,你就能学会了。”

   “滚…你信你个鬼!糟老头子坏的很!”


   日子便在钟易轩日复一日毫无精进和毛不易一日三次满是炫耀的“reeeeeeee”中度过。

   钟易轩也就纳了蒙了,网上那些方法他都试了个遍,自己也不傻啊,咋这么久了就真一点没学会,难不成还真像毛不易说的,要和会弹舌的人接了吻了才会?

   毛不易看着钟易轩一天天的“re…re…”是乐得自在,可急坏了钟易轩自己,这牛皮也吹出去了,可愣是学不会啊。

   “猫比…吻我…”钟易轩小脸红扑扑的,抿着嘴冲着毛不易叫唤。

   “啊…啥?”毛不易正看钟易轩练得起劲,被这没头没脑的话说得一愣。

   “算了,当我没…唔…”平日里小黑恶魔哪会有这样主动的时候,毛不易可不打算放过。

 

   练弹舌时钟易轩总会习惯性的时不时用舌头舔舔干涩的唇,毛不易最先触上的便是小孩湿湿软软的唇瓣,小孩的唇算不上薄,再加上不时的舔拭,诱得毛不易在其上反复的流连。毛不易乘着钟易轩换气的间隙长驱直入,灵活的舌头窜入小孩半闭着的嘴中,在其中好一番侵城掠地后才缠上小孩因为频繁练习弹舌而有些僵直的舌头,带着它模仿着弹舌时候的样子,一下下不住地上下摆动。

   钟易轩脑中因缺氧而一片空白,丝毫不知道两人吻了多久,最后还是毛不易看他实在傻了才放过了他。


   “re…re…reeeee…毛…猫比…我…我会了!”练习一个月终是有了成果,小孩开心的就差没蹦起来。

   “妈呀!易轩真棒!”毛不易也没料着自己随口胡诌还真就成了功。

   “reeeee…reeeeee!我会了!”


   “易轩,我教会你弹舌,你是不是应该奖励奖励我?”

   “奖励?我还没问你呢,您这弹舌,又是和谁接吻学来的呀?不说清楚今天不准上我床。”


end


   我最近在学弹舌,真的把上面的方法试了个遍。

   半小时就会了。

   我没嘚瑟。


评论(10)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